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仅过半年!柳传志之女柳青升任滴滴总裁

  • 发布时间:2015-02-05 07:27: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廖丰  责任编辑:汤婧

  昨天,滴滴宣布柳青正式出任滴滴公司总裁,将负责更多公司日常业务运营。去年7月,中国“IT教父”柳传志的女儿、高盛(亚洲)集团前执行董事柳青加盟滴滴任公司首席运营官(COO)。

  滴滴方面表示,柳青在去年7月进入滴滴后,负责公司专车新业务、品牌公关、商务合作等诸多重要部门的工作。仅半年时间,柳青不仅成功融入滴滴公司,实现转型,更在管理思维、国际视野以及团队凝聚力、多部门协同提高工作效率等诸多方面显示出超强能力。

  滴滴CEO程维评价:“柳青在加入滴滴的半年时间,帮助公司完成了当时非上市公司最大一笔7亿美元融资,并带领专车、PR(公关)等团队杀出了一条血路,在HR(人力资源)领域开始了面向未来的组织变革。”程维透露,柳青加入滴滴后做了很多改变,从平时乘坐头等舱变为经济舱,从入住四季酒店变为汉庭全季酒店,和大家打成一片。

  柳青曾表示要将滴滴定位为移动出行平台,她勾画的蓝图是,用户出门时会打开滴滴看今天怎么出门方便,滴滴会根据大数据告诉用户,今天下雨打不到车,或者会推荐用专车,甚至会推荐坐公交车或者地铁,还可以查询拼车信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