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滴滴快的试水专机服务 一号专机首航上海到深圳

  • 发布时间:2015-07-03 15:26:55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何东  责任编辑:王磊

  7月3日消息,滴滴快的旗下的一号专车今日上线一个“任性”的功能:一键呼叫豪华私人专机,上海直飞深圳为首条试点航线。全程既豪华又尊贵,每一个细节都是极致的大牌明星范儿。

  从今天起到7月8日,用户打开“一号专车”APP,点击页面卡的“一号专机”,即可预约私人专机从上海飞往深圳,飞行时间为7月9日。预约成功后,客服人员会与乘客联系,确认在上海的出发时间和地点,以及到达深圳后的目的地。

  本次的私人专机为“湾流G450”,是目前世界上最畅销的喷气公务机之一,在多部电影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比如,在电影《金刚狼2》中,金刚狼就曾乘坐“湾流G450”飞往巴黎探望老友。“湾流G450”拥有大型机舱和远距离航行能力,不管是在巡航高度还是巡航速度上,都高于普通商业航班,而且内部设施豪华,乘坐起来相当舒适,绝对的大牌明星范儿。

  为了保证乘客的尊贵体验,一键成功呼叫专机之后,从上海的起始地到机场,以及从机场到深圳的目的地,都会有豪华专车接送,私人司机将为乘客的陆地行程,全程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本次私人专机最多只能乘坐14人,每人3500元,座位售完即止。如果预约乘客要取消行程,须至少于飞机起飞前24小时以上取消订单,否则将产生费用。

  同时,为了回报用户,滴滴快的在“一号专车”页面特送上部分限量6折专车折扣券。用户复制优惠码BP2RF2,在一号专车APP个人中心-优惠券子页面即可兑换获取,领完为止。

  今年5月和6月,滴滴快的先后在北京和成都,都推出过“一键叫直升机”服务,航线包括北京APEC空中游览、北京-天津来回航线以及空中俯瞰都江堰,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本次滴滴快的推出的“一键叫专机”,让私人专机出行不再是遥远的梦想,更加专注增量市场,不断对用户进行增值,挖掘并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