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惠普召回600万条电源线:存在熔化或烧焦风险

  • 发布时间:2014-08-27 07:50:58  来源:大河网  作者:瑞雪  责任编辑:汤婧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周二称,惠普将召回大约600万条电脑用电源线,原因是该公司已在此前收到了29份投诉报告,称其电源线会被熔化或烧焦。

  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发表声明称,将被召回的LS-15 AC电源线是随同惠普和康柏笔记本和小尺寸笔记本以及扩展坞等支持AC适配器的配件一起销售的。声明表示:“消费者应马上停止使用和拔出将被召回的电源线,并与惠普取得联系,以便预订免费替换的电源线。”

  惠普将在美国市场上召回大约560万条电源线,并在加拿大市场上召回44.67万条。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些电源线都是由一家中国制造商生产的,但并未透露其名称。

  惠普已在周二宣布将替换所有受影响的电源线,并向其客户致歉。此前该公司已经收到29份相关报告,称这些电源线会因过热而熔化或烧焦。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发布的声明称,有两份报告宣称用户遭到了轻度烧伤,13份报告称用户遭遇了轻微财产损失。

  声明还显示,随受影响的AC电源线出售的电脑和配件是在2010年9月份到2012年6月份之间卖出的,其销售渠道包括电子产品商店、经销商和在线商店等,售价在500美元到1500美元之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