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苹果推Apple Watch是在“走险棋”

  • 发布时间:2014-09-10 15:15: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卉  责任编辑:汤婧

  据台湾“中央社”9月10日报道,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推出两款大屏幕iPhone 6和穿戴装置Apple Watch,分析师认为。苹果期望“重设”穿戴式运算市场,算是一步大胆、成本高的险棋。

  研究机构IHS公司(IHS Inc.)认为,苹果希望复制用iPhone改变智能手机市场的成功经验,以Apple Watch重设穿戴式运算市场。

资料图

  IHS公司初步分析苹果的发表会表示:“跨足新类别是一步大胆、所费不赀和惊险的作法。”

  亚特兰大西诺佛信托公司(Synovus Trust Co.)副总裁摩根(Daniel Morgan)说:“民众对Apple Watch有些摸不着头绪,特别是要成功使用这只表,让它完全发挥功能,你也必须先有一部iPhone。”

  摩根说:“我不知道他们对Apple Watch的发展,是否走对方向。”

  端点技术公司(Endpoint Technologies)分析师凯伊(Roger Kay)说,市面上已有许多智能手表,但似乎没人找到穿戴市场的决胜关键。

  凯伊指出,因为Apple Watch要发挥功能,必须先有iPhone,因此要Apple Watch的话,一个人就要支出将近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36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