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GTAT将出售2039台蓝宝石熔炉 以偿还对苹果欠款

  • 发布时间:2014-10-22 09:5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卢鑫  责任编辑:汤婧

  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财富》资深编辑Philip Elmer-DeWitt周二出席了苹果蓝宝石供应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后简称GTAT)的破产保护听证会。根据其最新获知的消息,GTAT将通过向第三方公司出售2039台蓝宝石熔炉,来偿还拖欠苹果的剩余债款。

  苹果最初与GTAT签署合作协议时,曾向后者一次性支付了4.39亿美元用以购买蓝宝石屏幕。然而GTAT随后因产能无法满足要求,苹果撤销了最后一笔总额为1.39亿美元的有条件付款。GTAT也因此而不得不在本月初突然申请破产保护。

  “苹果不会获得这些熔炉。该公司将在熔炉出售后,获得全部4.39亿美元的欠款偿还。”Elmer-DeWitt透过Twitter表示。

  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苹果也同意让GTAT继续在未来一年里免费使用位于亚利桑那州Mesa市的蓝宝石生产基地,以帮助后者精简运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