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苹果Apple Pay被曝出漏洞:对交易重复收费

  • 发布时间:2014-10-24 07:10:5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部分美国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用户反映,他们在使用Apple Pay支付时,一笔交易被收取了两次费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已经在周一推出,但是部分美国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用户反映,他们在使用Apple Pay支付时,一笔交易被收取了两次费用。

  美国银行称,他们正在解决重复收费的问题。“我们对给你们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并立即修复这一问题。”美国银行发言人塔拉·伯克(Tara Burke)称。

  知情人士称,美国银行希望在周三修复Apple Pay重复收费的问题。

  为了保留用户,避免他们为使用Apple Pay转用其他银行服务,数百家金融机构已经与苹果达成了Apple Pay使用协议。Apple Pay将用户信用卡信息载入iPhone中,取代了传统塑料信用卡。在店内购物时,用户只需要将手机靠近信用卡终端就可以实现支付。(编译/箫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