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苹果公司遭遇集体诉讼 MacBook经常花屏

  • 发布时间:2014-10-30 08:10:22  来源:南方新闻网  作者:李明  责任编辑:书海

  持续已久的MacBook“显卡门”事件日前升温,三位MacBook Pro用户周二对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提起集体诉讼。

  美国律师事务所Whitfield, Bryson &Mason LLP周二称,已代表三位用户向加州联邦法院对苹果提起集体诉讼。该集体诉讼涵盖2011年购买内置AMD显卡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加州和佛罗里达州用户。

  原告在起诉书中称,他们为了解决该故障而花费了350美元至600美元的修理费,但苹果拒绝为此埋单。

  2011年MacBook Pro上市后不久,就有用户抱怨15英寸和17英寸MacBook Pro存在显卡故障,经常出现屏幕变花等问题。苹果随后发布了一个软件更新,但用户却表示,该软件根本未能解决问题。尤其是今年以来,不断有消费者抱怨该问题。

  据称,该问题是由于MacBook Pro所采用的AMD显卡使用了“无铅焊接材料”所致。这种无铅焊接会自动裂开,从而导致显卡和主板之间数据流通不畅。(李明)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