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苹果CEO库克宣布出柜:我很自豪成为一个同性恋者

  • 发布时间:2014-10-30 20: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中新网10月30日电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在彭博《商业周刊》网站上发表文章称,为自己是同性恋而自豪。他还表示,如果听说苹果CEO是一名同性恋者能够抚慰其他一些同性恋者,牺牲我个人一点隐私也是值得的。

  库克说:“多年来,我向许多人公开了我的性取向。苹果的许多同事也知道我是一个同性恋者,但他们对待我的态度没有什么不同。”

  当然,我有幸能在苹果工作。这家公司热衷于创造和创新,能够接受人们之间的差异。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幸运。

  我从未否认过我的性取向,但我也从未公开承认过,直至现在。现在让我清楚地表达自己的立场:我很自豪成为一个同性恋者,我认为,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是上帝赐予我的最伟大的礼物。

  我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激进分子,但我意识到,我从别人的牺牲中受益匪浅。因此,如果听说苹果CEO是一名同性恋者能够抚慰其他一些同性恋者,或者让饱受孤独的任何人感到一丝安慰,或者是能激励某人坚持他们的平等观念,牺牲我个人一点隐私也是值得的。

  我承认,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选择。隐私对我而言仍是十分重要的,我仍愿意保留那么一点隐私。苹果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将继续投入计划全部时间、竭尽所能来确保成为一名优秀的CEO。这是我们的员工、客户、开发者、股东和供应商合作伙伴所应得的。

  希望人们能够尊重我的选择,允许我追求适合自己的事情,以及能给我带来快乐的工作。(中新网IT频道)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