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谷歌眼镜在美正式被禁止在电影院使用

  • 发布时间:2014-10-30 13:43:13  来源:大河网  作者:皓慧  责任编辑:汤婧

  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影协会和美国剧院业主协会日前宣布,作为新版“反盗版政策”的一部分,它们将正式禁止在电影院使用谷歌眼镜和其它的可穿戴录像设备。

  美国电影协会称,电影业每年因盗版问题损失数十亿美元。

  “作为我们持续的确保避免电影在电影院被录制的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坚持对电影放映期间使用录像设备的行为实施零容忍政策。”美国电影协会和美国剧院业主协会发表联合声明称,“正如我们长期以来的政策,电影播放期间,所有手机都必须静音,包括可穿戴设备在内的其它录像设备都必须关闭,并存收起来。没有或拒绝将录像设备收起来的个人,会被要求离开影院。”

  数家连锁电影院之前就已经禁止使用谷歌眼镜。谷歌尚未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