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进化—我们在互联网上奋斗的故事》北大行预告

  • 发布时间:2014-11-17 11:04:5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11月19日,《进化—我们在互联网上奋斗的故事》一书的多名作者将走进北京大学校园开展演讲和交流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互联网在中国二十年的进化历程,展望IT从业者的奋斗历程。

  《进化》一书是首届北大互联网CIO-CTO班全体同学的33篇文章的精华合集。该书记录了各位作者迈入互联网行业的心路历程,同时也是互联网产业在中国发展的时代缩影,从职场团队、产品技术、行业创业三个不同的层次和视角,记录了互联网从业者的职业生涯中可能经历的各个阶段和面临的各种问题。《进化》于2014年10月9日在GITC 2014全球互联网大会上首发销售5000册。出版短短一周内,在京东销售1000多册,登上了新书销售第2名。

  互联网是一个年轻的行业,也是一个推陈出新、不断进化的行业。

  《进化》一书的作者团队,都在互联网圈摸爬滚打过多年,当前是各家知名的互联网公司的中坚力量。他们不仅关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而且还热心公益事业,关注年轻学生和同学的成长。《进化》的全部稿酬,将全部用于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时间和日程:2014年11月19日,下午2:00-4:30

  1:00-2:00 签到

  2:00-2:10 嘉宾介绍

  2:10-3:10 联合主题演讲:献给互联网在中国发展20年(技术进化论)

  3:10-4:00 嘉宾交流:我们在互联网上奋斗的故事

  4:00-4:00 自由交流

  演讲和交流嘉宾:

  iTech Club理事长 吴华鹏

  北大首届互联网CIO-CTO班班长 李 峰

  正保远程教育CTO 秦松疆

  百度公司高级架构师 张子坚

  北明软件咨询师 叶红兵

  主办方:人民邮电出版社 北大首届互联网CIO-CTO班

  协办方:北京大学IEEE分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