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韩国人不爱三星?Galaxy S6销量低于预订量

  • 发布时间:2015-04-23 15:3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薇 分享  责任编辑:书海

  据国外媒体4月23日报道,韩国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三星2015年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S6 Edge韩国市场的首批预订量约为30 万,实际售出的大约只有 20万,远低于市场预期,尽管三星电子一再对外表示Galaxy S6市场反应好于预期,就目前的状况来看不容乐观。

  

  资料图

  Galaxy S6/S6 Edge 首批预售量高达30 万,三星电子内部人士据此预测这两款新品的全球销量将达到 7000 万支。据最新报告显示,Galaxy S6/S6 Edge 韩国市场首批销量只有20万,低于预订量。

  初期销量的报告不能完全反应三星Galaxy S6的销售趋势,还需要等待消费者的反馈和产品评价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