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10 用户可免费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7-29 07:42: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叶丹  责任编辑:王磊

  7月29日,微软正式发布全新一代跨平台操作系统Windows 10。从去年10月份公测,历时10个月的等待,近30个预览版,Windows 10终于正式登场。据介绍,全新Windows 10具有免费升级、多设备与平台统一、多任务、全新开始菜单以及超炫的动感设计等诸多优点。

  据悉,微软在国内与多个平台进行合作,提供给原有Windows用户进行免费升级。据腾讯电脑管家方面介绍,作为Windows 10官方升级合作伙伴,腾讯电脑管家推出了一键升级Windows 10系统服务,用户只需点击鼠标即可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

  值得留意的是,作为微软全新一代跨平台及设备应用的操作系统,升级Windows 10系统需对用户的电脑配置有一定要求,用户升级前可以通过各种电脑管理软件的升级检测功能,对自己的电脑硬件进行分析判断Windows 10的兼容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