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苹果将发布新品 Apple watch率先登陆苏宁易购

  • 发布时间:2015-09-01 19:30:23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即将发布新品的消息令苹果再次成为舆论焦点,而一年前便已面世的苹果首款穿戴设备——Apple watch也于今日在国内发开销售,登陆电商渠道。

  记者在苏宁易购苹果官方授权店看到,装备有多种版本表带的Apple watch已经上线,价格从2586元——4186元不等。

  至2014年9月公布以来,Apple Watch智能手表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国内也仅仅能够在苹果官方专卖店体验购买。作为苹果首款智能穿戴产品,Apple Watch有通用版、Apple Watch Sport 和Apple Watch Edition 三种风格不同的系列。采用蓝宝石屏幕与Force Touch触摸技术,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Apple Watch 既拥有非同一般的精准计时功能,又是亲密而及时的通信设备,更是开创性的健康与运动拍档。Apple Watch 可高度自定义来彰显自我个性;也可带来一目了然的讯息接收新方式;更可通过专为手腕设计的第三方app,体验与世界的互动。

  苏宁云商通讯公司总经理顾伟表示,今年年中苏宁与苹果达成官方授权合作,此次全国首发Apple Watch,共同推动智能穿戴设备普及,进一步加强了苏宁与苹果之间联系。另外,借助与阿里的战略合作,苏宁通讯的线上渠道将如虎添翼,能够面向更多用户提供价值。

  在刚刚交出的818手机节成绩单中,苏宁通讯延续了上半年度高速逆市增长的迅猛势头,持续保持线上增长最快、线下行业领先的地位,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O2O手机零售NO.1。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