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问鼎“最佳音乐类应用”酷狗获金立商店双奖

  • 发布时间:2015-12-30 10: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问鼎“最佳音乐类应用”酷狗获金立商店双奖殊荣

  日前,2015年度金立手机官方软件商店开发者颁奖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评选依照贡献度、信誉度、活跃度、分发量排行、搜索关键字排行等五个维度设立奖项,过百位互联网行业的优秀开发者及领袖企业应邀出席参加。

  其中,数字音乐行业的领军企业——酷狗音乐凭借2015年突出的综合表现,荣获“最佳音乐类应用奖”及“最佳搜索排行奖”双项大奖。

  酷狗音乐成立十余载,始终坚持以“提供最优的用户体验”为原则,在产品创新和改善产品体验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在过去的一年,酷狗音乐隆重发布了8.0PC客户端,移动端也即将面世。众多闪亮的新功能,包括为用户需求量身打造的“30S高潮电台”、业界新推出的“跑步电台”等功能,让整体用户体验跨越一个新阶梯,大受用户好评。

  自成立以来,酷狗音乐屡获大奖。本次金立手机官方软件商店的“最佳搜索排行奖”体现了用户对酷狗产品的认同、喜爱和拥护,“最佳音乐类应用奖”则是行业对酷狗的产品创新、用户体验等成就的有力褒奖。未来,酷狗将会继续积极推进音乐与科技的融合发展,结合线上资源与线下互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