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掌阅科技携手出版方开启“纸电同步”时代

  • 发布时间:2016-01-08 09:46: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 1月7日,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管主办的2016北京图书订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订货会上,国内移动阅读领先企业掌阅科技携手7家优质出版方在其大型主题活动“出版行业交流论坛-数字阅读盈利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当中共同倡议“纸质书电子书同步首发”,成为订货会上的一大热点。

   在7日上午,掌阅科技在图书订货会的展台上举办了一场优质出版方云集的大型论坛,主题为“出版行业交流论坛-----数字阅读盈利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在论坛上,来自中信联合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章图文信息有限公司文、北京中作华文数字传媒公司、人民邮电出版社、新经典文化有限公司、读客图书有限公司、天津博集新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杭州蓝狮子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的嘉宾们畅谈了对数字阅读的看法,提出了美好愿景。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行业众多朋友都积极参与了这场论坛,反映干货不少,学习了不少新观点。

   他们一致认为,数字阅读行业通过几年的发展,已经规范成熟,出版方普遍重视数字阅读业务,渴望在数字阅读浪潮中有更多创新,更多收获。实际上,这次到场的各出版方,都已经跟掌阅进行了多年的合作,对掌阅以及数字阅读从最初的担心,到现在已经十分肯定。而通过掌阅等平台,数字阅读的收入也成为这些出版方每年收入中切实的一部分。也正是因为有着切实的收益成长,以及更好的未来,其中7家出版方也同掌阅一样倡议纸书电纸书同步上市这一大趋势,并将把优秀的好书第一时间在数字图书分发平台推出。

   论坛最后,掌阅科技联合创始人贾生亭与出版方嘉宾代表一起,共同按动了启动球,共同宣布倡议纸电同步首发。而掌阅另外的300多家出版机构对纸电同步首发的倡议也非常支持,虽然不能到现场亲手按动启动球,但也通过口头、微信、微博等表达了出版商的意愿,愿意一同努力让2016年数字阅读的大环境越来越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