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喜视QQ精英培育机器人京东众筹倒计时4天

  • 发布时间:2016-02-25 08:09:00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把握最后的机会,以最优惠的价格给孩子添一款真正的精英培育机器人!喜视QQ精英培育机器人于2015年12月30日登陆京东众筹开始全国首发,上线首日众筹额度就达到15万,说明了家长为孩子成为社会精英打好基础的渴望与期待,也说明了大家对于喜视QQ的信任与支持!截至发稿,喜视QQ精英培育机器人的众筹额度已超过459891元,远远超出既定目标,大获成功。但约惠继续,最后4天,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http://z.jd.com/project/details/41425.html

  

1.jpg

  深圳市喜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家居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科技型企业。精心研制喜视精英培育机器人,每周只需占用您5分钟,助您小孩成才无忧!它能代替学习机、国学机、故事机等的智能机器人,以独特网络功能和科学设计为世界领先技术。是一款能够适合远程关爱孩子,教育孩子、管理孩子、引导孩子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智能机器人。

  喜视QQ精英培育机器人远不止学习机、国学机和故事机三机有机结合体那么简单,囊括了胎教、从幼儿到高中的英语和语文课文朗读、经典国学、故事等30000多个。它,还是无线智能家居呢。它自带红外收发装置,360无死角全方位红外线覆盖,还有智能开关、智能插控、无线电子门锁、情景灯泡,环境监控等,在手机上就能实现远程控制。炎夏和寒冬时节,可在孩子放学回家时提前打开空调,给他最舒适的温度;当孩子看书学习时光线昏暗,可远程操控开灯,给他最理想的光线环境;担心孩子看电视玩游戏时间太长,也担心离开家的时候忘关等和插座,远程开关让你不再担忧。

  

2.jpg

  

凭情怀:因爱而生

  喜视QQ精英培育机器人起源于创始人:我作为孩子的爸爸,我来讲讲陪孩子成长的一些经历和经验,我大小孩读一年级的时候不喜欢看书,喜欢看电视,这种习惯不好,如何调整才能调整成多看书,少看电视呢?我就试着让她多听故事,听故事最大的好处是随时可以听,不会引起眼睛近视, 开始用电脑手机给她放故事,

    后来买插卡MP3给她放故事 ,小朋友都喜欢听故事,这个应该是天性 ,听了不久,她就要我给她买听过故事的书给她看,

   经过一段时间后她就喜欢看书了,而且看书速度很快,在学校国旗下的演讲活动中,每次都要她去讲看书的故事;

   从起床洗漱早餐的时候给她放英语,经过一段时间,她的英语成绩在班里比较突出了,有同学问她,怎么她做到的,她说,是我爸爸每天从起床洗漱早餐时给我放英语。

  我大小孩今年小学毕业,期末考试成绩是语文99,数学96,英语100,科学100 ;

  我几年坚持下来不容易,需要经常去网上找内容,需要每天更新内容,需要时时去开机关机。后来我看小孩在不断进步。我希望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就努力设计开发喜视QQ 精英培育机器人这款产品来帮助家长们,让家长们坚持给孩子们放故事和英语变得容易 ,孩子们积累学习变的简单! 我们希望通过众筹和更多家长们交流分享育儿的经验,共同提高产品的用户体验,同时制作更多的国学故事英语等内容给大家。参与众筹感知这份真情厚爱,将有机会参与1元即可获得喜视QQ精英培育机器人,就剩4天,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紧支持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