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中搜“聚力”盛世光明 打造移动广告生态链

  • 发布时间:2016-03-06 14:49:01  来源:中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近日,中国最大的移动广告提供商加入中搜“聚力移动联盟”,与百家知名APP共享“品牌互推、流量互导、广告和电商分账”的联盟红利。同时,聚力移动联盟的广告模式将在双方共同推动下取得更加快速的成长,进而成为业内的主流。

  中国最大移动广告提供商加入联盟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也在不断丰富,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基于网络入口的广告服务以及相应的导流服务。作为业内领先的信息安全服务商,盛世光明在公共场所无线上网管理领域拥有最高的市场份额,在网络软硬件技术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

  盛世光明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发布渠道提供商,无疑是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的先行者,主要从技术层面占据了领先优势。

  公开资料显示,盛世光明合作的移动互联网入口在2015年快速增加,移动互联网广告业务快速成长,在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市场占比不断增长,尤其是盛世光明在全国布局无线Wifi公共网络之后,广告模式占比将会更高,在2016年必然成为移动互联网广告的新潮流。

  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盛世光明与中搜网络(430339)聚力移动联盟的合作,意味着全面升级用户的Wifi网络使用体验,更是为联盟获得大量的用户群。盛世光明此番加入聚力移动联盟,必然能够充分发挥双方的作用,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内容服务,从而有效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联盟会员获得有力保证

  据悉,聚力移动联盟是在“移动化”成为大势所趋,移动广告爆发增长的大背景下诞生,旨在资本寒冬下实现移动应用互助共赢。联盟成员间以“品牌互推、流量互导、广告和电商分账”为主要宗旨,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探索基于内容、广告、电商的流量互导渠道。丰富的流量变现平台,成为联盟会员获得市场共同推广的有力保证。

  自今年1月中搜网络联合百家APP成立联盟以来,受到广大APP的积极响应和追捧。据悉,一个月来,联盟会员已逾500家,涉及媒体、教育、大健康、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等诸多领域,影响力持续扩大。

  作为聚力移动联盟的唯一运营机构,中搜网络千人销售团队已经开始发力原生广告。与此同时,联盟将于2016年底达到上万APP成员。其移动广告市场产生的价值将难以估量

  中搜网络总裁陈沛表示:“我们尝试的是共享经济之中每个人发挥自己的价值,这也是互联网的精神,也许是互联网新的产业形态、新的尝试——集中所有的智慧和能力塑造一个更伟大的梦想。”聚力移动联盟正是希望在共享经济下汇聚更广泛的力量,以互联网合作共赢思维,探索移动应用可持续的生存路径,实现共同成长。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