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最火爆智能硬件TOP100评选落幕 小觅荣膺桂冠

  • 发布时间:2016-04-14 17:1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在刚刚结束的太火鸟中国最火爆智能硬件TOP100中评选中,小觅在数百家参与评选的企业和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以2924张选票和25,674次喜欢高票当选为榜单的榜首,获得了TOP1最火爆智能硬件TOP1的荣耀。

  据悉,太火鸟在2016年1月新年伊始之际邀请多方投资机构 、孵化平台、行业专家以及数十家知名媒体共同发起中国最火爆智能硬件TOP100榜单评选。2016中国最火爆智能硬件TOP100评选自2016年1月上线以来已收到数百家企业和品牌的支持和参与,品类覆盖医疗健康、智能户外、亲情呵护、智能家居、休闲娱乐、智能车载、智慧办公、宠物关爱、情趣生活、时尚穿戴十大项。

  

  小觅是一款来自硅谷的智能防丢器,极致轻薄小巧,仅3.5mm厚,2个硬币大小,采用智能天线技术与iPhone相同的后壳处理工艺,拥有双向防丢、智能寻物、物件定位、自拍遥控、音乐控制和PPT翻页遥控等功能。在App更新到2.0版本后,能够支持市面上大部分主流音乐和拍照App,为用户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轻客智能CEO和创始人庞琳勇博士表示,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和太火鸟赋予小觅的信任与荣誉。小觅将会带着大家的信任不断发展和前进,最终成为人们的综合智能伴侣,为生活和工作提供多功能、多场景、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