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索尼预测智能机零件需求减少 计提596亿日元损失

  • 发布时间:2016-04-22 09:2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日本共同社4月21日报道,索尼公司21日宣布,将针对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零件“摄像头模组”业务实施“减值损失处理”,在2015财年财报中计提59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的损失额。索尼把2015财年的营业利润预期从3200亿日元下调到了2900亿日元。

  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势头在全球范围内放缓,预计零件需求将有所下滑,因此下调了生产设备等的资产价值。据分析,美国苹果公司的智能手机“iPhone”销售低迷也对此产生影响。

  索尼将2015财年的销售额预期从此前的7.9万亿日元上调至8.1万亿日元。鉴于税金将比设想额有所减少,索尼把净利润预期从1400亿日元上调为1450亿日元。

  索尼生产画面传感器的熊本县内工厂因持续地震而停工,公司方面称停工对2016财年业绩预期的影响正在“详细评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