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三星宣布研制无线头戴式耳机 运用新VR技术

  • 发布时间:2016-04-28 14:38:21  来源:大河网  作者:徐雅楠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外媒4月28日报道,在三星4月28日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研发部主管李仁钟证实正在研发新的虚拟现实(VR)设备——独立的头戴式耳机,将成为VR设备公司Oculus和HTC Vive的竞争对手。

  这款新耳机和Oculus Rift与HTC Vive一样,都可以实现位置跟踪,同时也解决了Gear VR价格高并且需要与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进行捆绑的问题。此外,李仁钟还希望这款产品可以避免Oculus会使用户受到电线和现有硬件的束缚的缺点,并且实现手势识别。但是这可能需要研发团队花费更多的精力。

  此外,三星希望通过动作追踪让用户获得“全息甲板”的体验,实现无线的VR耳机和全方位触摸控制。如果三星的这款产品可以打败HTC和Oculus,率先实现无线耳机的应用的话,那对于三星来说,它将成为VR耳机市场新规则的制定者。(实习编译:徐雅楠 审稿:李宗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