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谷歌升级Android键盘应用 增加单手模式等新功能

  • 发布时间:2016-05-04 10:50:25  来源:东方网  作者:林靖东  责任编辑:张洁欣

  如果你在使用Nexus设备或者谷歌(微博)的Android键盘应用,那你很快就能有一些新功能可用了。

  或许最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应用增加了一个单手模式。这个新模式对于Nexus设备来说特别有用,因为其他很多手机比如三星S7或LG G5都提供了类似的功能,而Nexus设备并没有提供这样的功能。

  你可以在谷歌的键盘设置中开启单手模式或者长按逗号键然后开启单手模式。

  另一项有用的功能是:如果你在输入时觉得预测功能并不好用,你可以长按你认为不正确的预测词,然后将它从字典中删除。

  此次升级键盘应用增加的其他功能还包括:

  ·符号菜单的右侧增加了一个数字输入面板和表情符号面板。

  ·快速向左滑动可以删除词语。

  ·你可以在设置菜单中调整键盘窗口的高度。

  ·在空格键上向左或者向右滑动可以控制鼠标的位置。

  最新升级版本已在Play Store上线,你也可以通过APK Mirror试用一下,看看自己是否喜欢新的版本。(林靖东)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