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苹果CEO蒂姆库克被指目光短浅 创新能力不足

  • 发布时间:2016-05-05 13:07: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外媒5月4日报道,近日,有人在Seeking Alpha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认为苹果需要的是一位富有远见的领导者,而不是目前只知道看守公司的CEO蒂姆·库克。

  笔者Short/Long Trader(S / LT)表示,苹果目前的策略很传统,缺乏创新性。对于苹果第二季度欠佳的业绩来说,库克没有表明创新和创造新的增长渠道的迫切需求,而是采用增加3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73.6亿元)股票回购和10%的季度红利来处理问题。这种处理方法任何一个普通的经理人都能做到。

  公平地说,很多库克的支持者都能很容易地说出库克如今为了解决苹果一系列问题而采取的很多行动,但是这些行动并没有体现他给苹果长期的创新和成长探寻了一个根本的新路径。他只是一味地重视iphone的利润,而没有意识到增长新业务渠道的迫切性。

  S / LT说,苹果公司需要富有远见的领导人,而蒂姆·库克恰恰不是。他没有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有远见的计划,以帮助苹果公司摆脱目前的窘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