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想听最纯正的黑胶唱片? 跟随Crosley来场穿越之旅

  • 发布时间:2016-05-11 10:45: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带你穿越时光 Crosley直驱黑胶唱机

  如果你曾听过黑胶唱片的音质,就一定会对它念念不忘。Crosley C200是Crosley品牌产品中第一款采用直驱电机的黑胶唱片机,它正等待你静下心来,聆听黑胶唱片的内容,感受它细腻、饱满的声音。

    产品说明

  Crosley出品的唱机,在黑胶发烧友眼中一般会作为入门级设备。相应地,该品牌的唱机性价比也比较高。目前最新款的Crosley C200已经在今年1月的CES 2016上公布,售价仅为279美刀(约合人民币1814元)。

带你穿越时光 Crosley直驱黑胶唱机

  很多人认为第一次使用一台黑胶唱片机时,设置唱臂的平衡是个难题。但Crosley C200就不会有这个问题。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将转盘置于中央,把头壳安装在唱臂的前段,平衡好唱臂和唱针的压力,由于Crosley C200配备的是可调整配重的S形唱臂,所以平衡唱臂其实很容易,最后合上转盘顶盖,就搞定啦!

带你穿越时光 Crosley直驱黑胶唱机

带你穿越时光 Crosley直驱黑胶唱机

  Crosley C200具有音调调整控件,它可以调整音乐的音调和节奏,很多黑胶爱好者对这项功能比较看重,也是很多高端唱机才具有的功能,所以这个特点成功让这款Crosley C200摆脱了入门级别的印象。

带你穿越时光 Crosley直驱黑胶唱机

  Crosley C200比以往的Crosley产品,外观更漂亮更高端。在黑色磨砂表面的包裹下,机身嵌入一台2速唱机转盘,还有闪闪发光的转速指示点,以及好看又耐用的唱臂,绝对兼具美观与实用性。

带你穿越时光 Crosley直驱黑胶唱机

  Crosley C200配有音源切换的RCA输出,可以连接到耳机或家庭影院中播放。即使在最大音量的情况下,音质也能令专业人士满意。但唯一的缺点是,如果将RCA线材接入到其他前级上,总会发生RCA线材长度不够用的情况,还需要根据需要自己购买合适长度的配件,不是很方便。Crosley C200的内置前级,相对于不到2000元人民币的价格,它的音质算是不功不过。如果你想要拥有更好的音质,可以尝试连接到自己满意的前级上。

  产品参数

  尺寸:450毫米(宽)x 35毫米(长)x 139毫米(高)

  重量:5.4千克

  针压:3.5g

  抗震范围:0~4

  配件:配有防滑垫、顶盖、45RPM适配器、1套RCA线材

  Buy家指数 :四颗星

  如果你不是位专业DJ,只是一位黑胶唱片的发烧友。或者你想把已有的那台不太满意的入门级唱机换掉,但又不想花重金购买高端的机型,那么Crosley C200绝对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

  它不是一台专业级别的唱机,但它的音质足以满足大部分听友的要求,更别说还具备音调调整这样高级的功能了。还有它漂亮的外观,绝对加分再加分。

  在所有人都在用一部智能手机听歌的现在,重拾黑胶唱机的你,仿佛能穿越到100年前,感受不一样的感人音质。这么算来,一次穿越之旅才花2000块,也太值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