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Win10 Mobile将支持指纹识别

  • 发布时间:2016-05-16 09:30:48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目前,指纹识别功能已经成为了安卓手机和iPhone手机的标配功能,而且技术越来越纯熟。而最新消息显示,除了Win10桌面版外,Win10 Mobile也将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据外媒报道,微软在上月底举行的WinHEC技术大会(Windows 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上明确表示,Windows 10周年更新将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Win10 Mobile周年更新将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据了解,除了桌面版的Windows10以外,Windows 10 Mobile也将同时添加指纹识别功能。而且,移动端采用与桌面版Windows Hello功能相同的驱动和后台代码。这意味着,在今年夏天发布的Win10周年更新中,指纹识别将与Windows Hello安全验证功能向结合。

  另外,Windows 10会支持手机整合指纹识别(内嵌指纹)、外设指纹识别两种实现方式,并支持触摸和滑动两种手势。

  目前,Windows Insider用户可以在周年更新发布前就体验到这项功能,微软很快就会将这项功能以Windows Hello更新的方式推送给用户。

  Win10 Mobile周年更新将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另外,消息人士还透露,64位版Windows 10 Mobile即将发布,但未透露具体发布时间,同时目前也还尚不清楚Windows手机制造商们是否会选择在其手机中加入指纹扫描设备。

  据称,如今微软公司正在测试Windows10周年更新,并且期望该更新的桌面版和移动版能够在今年7月底正式发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