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可穿戴的键盘:改变你的打字方式

  • 发布时间:2016-05-17 09:54:3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引言

  键盘,作为一个传统电脑的输入设备,很少有创新。之前,IntelligentThings介绍过一款模拟键盘Wooting One。虽然,这款键盘改变传统键盘的0/1数字化输入方式,将敲击力度和速度,作为一个模拟值对电脑进行输入。但是,它依然大部分的承袭了传统键盘的物理结构。

  那么相对于传统形式的键盘,还有那些让我们脑洞大开的创新设计呢?Tap Strap可穿戴键盘会给你不一样的启发。它一款使用蓝牙设备控制,让用户可以在任何物体表面敲击,从而完成打字的创新键盘。

  键盘功能如何?

  这是一款穿戴在手上的键盘,设计这个键盘的创业公司Tap Systems,称它提供了“快速,精准,无需眼看”的打字体验,可以适用于iOS和安卓智能手机,Mac和Windows的台式机和智能电视。Tap Strap由大,中,小三个版本。它通过micro USB进行充电,三小时可以从零从满。一次完整充电,支持4小时打字或者72小时的待机。

  如何使用该键盘打字?

  用户只需要像戴手套一样,戴上Tap Strap。它为每个手指都预留了一个洞。你可以在右手或者左手上戴上它,或者两只手同时戴上,进行打字。用拇指敲击三下,可以启动Tap Strap,而无名指敲打三次可以将它关闭。

  当用户穿上并且打开strap后,它和设备配对,接受控制。然后,用户可以立即进行打字。嵌入在strap监视器里面的传感器,检测手和手指的运动,不同的手指敲击组合成不同的字符。

  五个元音,通过敲击其中一个手指完成。如果,在一起敲击两个或者更多的数字,可以输出其他支付,字母,标点,数字和特殊字符。

  如何训练用户使用?

  为了让用户学习不同的组合需要,Tap设计了一个伴侣应用程序,叫作TapGenius。它提供给用户一种形式的音乐或者视觉游戏。Tap称,用户一般需要使用这个app一小时,来学会打字。目前,这个app只有iOS版本。

 

  产品的优势是什么?

  作为一款可穿戴输入设备,这样键盘的优势是什么?听听Tap Strap的发明人,David Schick的说法:

  “它比语音输入更加的精准”,同样“又比姿势识别系统更加的快速和准确”。

  未来会有什么应用?

  Tap Systems设计了Tap Strap,除了作为打字设备使用,他们还和开发人员以及OEM厂商一起,为设备寻找其他用户。并且,它将为开发人员准备一个开发工具包,来扩展应用。公司觉得游戏,增强现实以及虚拟现实,是三个潜在的应用领域。

  价格和上市时间

  Tap Strap目前正在旧金山港湾区选择测试用户,有望在今年年底,完成上市,价格在119美元左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