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总裁:苹果错过开发无人驾驶的最佳时机

  • 发布时间:2016-06-03 14:06: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美国科技网站cnet 6月1日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认为苹果在全自动汽车领域远远落后,近几年内无法投产。此外,他表示特斯拉Model 3即将设计完成,有望成为第一辆面向大众市场的全自动汽车。

  全自动汽车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潮流。不仅是日产、奥迪之类的汽车公司,就连谷歌、英伟达这类科技公司都在积极研发无人驾驶汽车。而苹果官方却从未表示要涉足自动汽车领域。马斯克认为苹果应尽早开始全自动汽车的项目,否则直到2020年都无法投产。

  虽然全自动汽车已成为潮流,但马斯克表示汽车制造业规模庞大,后来者要谨慎。马斯克认为,我们要研发出真正的全自动汽车至少还得两年,要想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又得花几年时间。因为监管者需要看到大量数据证明全自动汽车的安全性。此外,他还提示,第一辆面向大众市场的全自动汽车特斯拉Model 3即将设计完成。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