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ProducePay完成250万美元融资 解决农民收账问题

  • 发布时间:2016-06-30 09:38:2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贾思曼

  美国支付应用ProducePay 宣布完成 25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者包括 Menlo Ventures、Arena Ventures、CoVenture、Red Bear Angels 和 Social Leverage。

  ProducePay 希望解决的是农民的及时收款问题, 美国农民通常只能在货物被卖出后才能收到货款,在此之前需要农民垫资进行收割和运输,但是这两项支出并不是小数目,农民往往没有足够资金一次性完成收割,这就影响了收割和销售的进度。

  ProducePay 的做法是在农民运出货物的当天就支付货款。ProducePay 的 CEO Pablo Borquez Schwarzbeck 说:“我们其实是以 1%到 4%的折扣价买下了农民的产品。” ProducePay 自去年9月 上线以来,已经在美国、墨西哥、智力和洪都拉斯购买了 8000 万美元的农产品。

  Borquez Schwarzbeck 表示,美国的农业正变得艰难,一方面是由于加州大干旱等天气原因,另一方面由于大公司的介入,家庭式的农场正在消失。ProducePay 希望帮助这些家庭农场更好的进行资金的流转。

  ProducePay 也在增加其服务的内容,例如农产品销售电商服务,电商服务除了能帮助农民外,也可以降低 ProducePay 自己的风险,“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成为一站式的农业服务平台,” Borquez Schwarzbeck 说,“除了在下游连接农民和销售商外,还要在上游连接农药、化肥等农资供应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