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索尼将研发“能与人类情感交流”的机器人

  • 发布时间:2016-06-30 10:21: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责任编辑:贾思曼

  据台湾“中央社”6月29日报道,索尼(Sony)执行长平井一夫29日早上在经营方针说明会上表示,要开发“能与顾客产生情感联系”的机器人。索尼4月设立了专门研发机器人的团队,朝商用机器人方向努力。

  索尼还表示,“我们将设法提出新的商业模式,将硬件和服务结合,提供具有情感说服力的体验”。索尼并没有透露关于机器人的进一步细节。

  平井一夫在这场说明会也强调,虚拟实境将是索尼未来另一个成长领域。

  PlayStation VR系统预定10月推出,索尼相信娱乐、数位绘图和游戏等领域都能运用到这套系统。

  索尼也表示,考虑将虚拟实境发展成新事业领域,但没有进一步多加说明。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