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王健林评儿子王思聪:富二代里他比较有商业头脑

  • 发布时间:2015-12-03 07:12:49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其玲 郭永芳  责任编辑:王磊

  ■ 看点

  王健林评儿子王思聪:

  富二代里他比较有商业头脑

  新京报:很多人管王思聪叫老公,你会不高兴吗?

  王健林:不会啊。

  新京报:王思聪现在的名气,比你高了,你还会经常管他吗?

  王健林:这得看人群吧。在小孩子当中,可能他的粉丝多一点,但在成熟的人中,肯定还是我的粉丝多。只不过这些成熟的人,在网上是沉默的大多数。如果未来他能成功,比我更优秀,我才算是真正成功。

  新京报:你给王思聪的5亿,他已经赚了不少钱,你怎么评价他现在的商业成绩?

  王健林:思聪就算小有成功吧,有评论说他连续三年都是私募基金的前多少名,最关键就是投的企业,有多少IPO了。在中国的富二代中,他是比较有商业头脑的。

  新京报:你期待他继承你的事业吗?

  王健林:如果他能够发展得更好,更有领导能力,将来回万达,当然更好。但他觉得我太累了,我这种生活也许不是他想要的。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