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笔记本 > 正文

字号:  

4K+大屏!惠普推出Spectre X360 15笔记本

  • 发布时间:2016-01-06 11:28:39  来源:PConline  作者:胖猫  责任编辑:汤婧

  在CES 2016上,惠普发布了新款的Spectre X360 15,这款产品说是X360变形本的升级版好像并不准确,确切的来讲更像是其放大版,当然硬件方面也会有一些升级。该款产品采用铝合金打造,有着非常不错的转轴设计,并且使用的是一块15.6英寸的4K级别触控屏,在对屏幕进行扩大的同时又能给我们带来更加的视觉体验。

Spectre X360 15

  Spectre X360 15的推出不仅是对Spectre系列的尺寸进行补充,实际上是为了满足用户需求的,本质上,它仍旧是一款标准的笔记本产品,只是给用户带来了一些全新的体验。

Spectre X360 15

  就变形本而言,Spectre X360 15在同级别大小上应该算比较轻薄了,不过将其用作平板使用,则确实有些偏大。

  Spectre X360 15在配置上可选酷睿i5或者i7处理器,最大可选512GB SSD存储,是当前较为主流的配置,机身拥有3个USB 3.0接口,1个USB-C接口、mini DisplayPort接口、HDMI接口和一个音频接口,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

  Spectre X360 15的键盘有背光效果,1.5mm的键程,打字感觉较为舒适,其扬声器由B&O调试,电池则能够支撑13小时的续航,再也不用担心出差过程中遇到电脑没电的窘况。惠普表示,这款Spectre X360 15将在2月14日上市,价格1149美元(约合人民币7494元)起。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