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MWC见闻:广场惊现华为大篷车 超大木偶手握手机

  • 发布时间:2015-03-02 13:31: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涛  责任编辑:汤婧

  一年一度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各厂商已开始摩拳擦掌,早早地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布置好了展厅,并在会场周围做足了宣传。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作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主会场,那就是兵家必争之地。环球网科技前方记者探营,三星Galaxy S6海报已占领MWC2015主场馆。

  会展中心对于各厂商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但也有一家厂商却把宣传地放在了距离会展中心20多分钟车程的加泰罗尼亚广场,而这家厂商是华为。

  漂亮宽阔的广场上布满绿茵茵的草坪,还有漂亮的静思女神石像,神态安详凝重:飞珠跳玉的喷泉水花多样,宛若水晶宫。

  华为大篷车冲出亚洲,开到加泰罗尼亚广场,中外艺人联袂演出,既有西方动感乐曲,又有东方古典韵律,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艾玛太精彩了”。当然同样吸引大家的,还有展出的华为手机产品。

  最吸引眼球的要属那个超大木偶手拿华为mate 7,呆萌呆萌的。

  据了解,华为大篷车走遍沈阳、青岛、西宁、广州、深圳、上海等地,横跨中国20个城市,途径1万5千公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