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诺基亚MWC上宣布将回归智能手机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2-22 11:40: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亮  责任编辑:汤婧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诺基亚将重返智能手机市场,但这一消息始终不能得以证实。然而诺基亚CEO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在此次MWC 2016上兴奋的表示,他们又回来了,诺基亚将重返智能手机市场(预计最早2016年出产品回归)。为了重返昔日辉煌,他们已经制定了一个10年计划。

  诺基亚与微软的合同将在今年Q4到期,之后诺基亚便可以重返移动市场。之前有传闻称,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的首款手机其实是由富士康设计并代工的,跟诺基亚没有关系只是贴牌而已。而苏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诺基亚Logo不会随意授权给其他厂商使用。苏里的此番发言也算是从侧面否定的传闻。

  据悉诺基亚将同时研发三款安卓机型,其中一款屏幕是5寸、一个是5.5寸,而另一个则是更大的尺寸,并且将会在中国首发。相信诺基亚的粉丝们一定是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诺基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