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首届旺铺达人营销大赛启动 百万广告资源免费用

  • 发布时间:2014-09-24 09:54: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财经9月24日讯 首届旺铺达人营销大赛近日启动,主办方将提供价值上百万元的网络广告资源免费给所有参赛网商,围绕DSP广告这一主题,进行实操。

  本次大赛自9月17日开始,至11月17日结束,为期两个月。大赛参赛人群主要为四钻及四钻以上淘商,并采用在线报名的方式,初赛、复赛环节设置为在规定时间内,由参赛网商自主完成。而针对报名成功的网商,大赛设置有“旺铺达人学院“,由DSP广告领域资深广告优化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在线培训。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将以AG网盟这一DSP广告系统,对自己的网店进行精准引流,在降低推广成本的基础上,提高店铺人气。本次大赛将于 10月22日公布初赛结果,前20名将进入复赛。11月7日公布复赛结果,颁发最终大奖,并于同期公布“最佳广告投放策略大奖”。

  据大赛主办方AnG无双科技负责人表示, “去中心化”诉求乘大势而来,此次大赛将提供百万级免费广告资源,从实操的角度帮助广大网商面对日益复杂的网络营销新格局。面对网商类平台的推广成本大幅上涨,单个网商势单力薄,网商群体对更智能、高效的网络营销应用需求迫切,而互联网营销技术正在飞速发展,本着以实操和实战分享的初心,大赛孕育而生,将真正好的应用带给需要它的群体。

  AnG无双科技CEO施侃表示,“数字化营销浪潮正在席卷全球,RTB、大数据、程序化购买,这些具有突破性的变革将以本次大赛为起点获得普及。他们将驱动广告行业向人人都能分享精准广告价值的方向前进。AnG亦将通过网络技术,将复杂的网络营销变成方便易用的应用集群。”

  首届旺铺达人营销大赛活动页面:https://c.agrant.cn/Web/Public/Promotion/Dsp2014.aspx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