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人人网中国高校十大歌手半决赛唱响

  • 发布时间:2014-12-05 13:44:41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就在中国梦之声总决赛进入白热化的同时,由人人网举办的中国高校十大歌手比赛已经全面进入半决赛阶段,12月6日将在冰城哈尔滨唱响第一站,届时将有10名选手来争夺北部唱区最终晋级决赛的3个名额。据悉,北区半决赛场地位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文体中心,现场将有来自华北地区20所高校的1000余名学生见证这一属于大学生自己的赛事,并为自己喜欢的十大歌手加油助威。

  人人网积极打造校园生态系统,同时不忘丰富学生精神生活

  自人人网回归校园以来,产品客户端推出了一些列便利生活的功能,如社团人、人人分期、万门大学、校园广场、看世界等广受大学生欢迎的产品,有效满足大学生活方方面面的同时,构建起完善的校园生态系统。

  而本次比赛,在承袭为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谈到活动创意,大赛负责人表示:“全国95%的高校每年都会举办‘校园十佳歌手’这一非常有认知度的歌唱比赛,基于此,人人网整合了所有十佳歌手资源,在全国率先引爆这一赛事。“

  “本次比赛除了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外,还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不管是参与者还是旁观者,积极的参与互动,让很多拥有相同爱好的小伙伴成为了朋友,大家互相交流经验和分享音乐的故事,这极大的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生活。“大赛负责人补充道。

  大学生自己的歌唱比赛受追捧,评委水准都在专业级以上

  据介绍,本次大赛自9月30日启动不久,便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2800名大学生的报名资料,其中不乏清华、北大、复旦等名校的十佳歌手。初选阶段,线上参与投票点赞的人数高达56万之多。

  来自北京的大学生陆陆表示: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是属于大学生自己的比赛,那种身边藏龙卧虎的感觉真赞!而且参赛选手各个都出“嗓“不凡,星范儿十足,很期待最终的决赛PK,一定会非常精彩。

  “本次比赛,我们的评委水准都在专业级以上。活动前期,专业的录音老师选拔20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阶段我们采用线上视频面试机制对于选手的真实度以及唱功做考核,最终选拔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进入落地决赛阶段。决赛现场,专业评委老师的亮相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敬请期待。“大赛负责人提前透露道。

  关于人人网中国高校十大歌手比赛:

  人人网中国高校十大歌手比赛是由人人网主办,面向全国高校所有大学生举办的歌唱类赛事。比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报名到复赛全部在线上进行,而半决赛和决赛则落地于三个城市的三所高校。半决赛共两场,分别是12月6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比赛、12月14日南京艺术学院的比赛,每场各有10名选手来争夺最终晋级决赛的3个席位。决赛将于12月22日在清华大学大礼堂上演,届时,来自全国最顶尖的6位十佳歌手将在这里争夺年度高校第一唱将的席位,并赢取终极音乐梦想基金。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