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疑似iPhone 6样机泄露:与5s有50%不同(图)

  

疑似iPhone 6工厂测试照泄露 机身更修长

  虽然还不清楚iPhone6会在何时发布,但围绕该机的各种传闻却已是炒得热火朝天。就在日本杂志泄露疑似设计图之后,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据称是来自富士康工厂的iPhone6测试照片。尽管现在还无法判别照片的真伪,但还是与此前iPhone 6的一些传闻比较吻合。

  疑似iPhone 6测试照曝光

疑似iPhone 6工厂测试照泄露 机身更修长

  从此次微博上曝光的照片来看,疑似iPhone 6的机身似乎显得比较修长,而且在边角的处理上要比过去更圆滑。虽然还不能判断照片中iPhone6所配触控屏尺寸的大小,但该机背面的摄像头有些突出的设计却给人印象深刻。而从此前泄露的设计图所披露的信息,配有5.7英寸触控屏的iPhone6由于机身足够纤薄的缘故,其摄像头会略微有些凸出。

  同时根据爆料者的说法,此次泄露的iPhone 6照片来自是富士康工厂,拍摄的时候iPhone6正在接受工作人员的测试。虽然现在还无法判别照片的真实性,但至少从前面泄露的某些特色来看,似乎还是与此前iPhone6的传闻比较吻合。

  相比iPhone 5s变化较大

  值得一提的是,微博上有不少知情人士表示此次曝光的iPhone 6真实性并不高。同时微博用户C科技则披露自己所见的iPhone6大致的模样,比如该机的外形相比iPhone 5s变化较大,至少有50%以上的差异。并且iPhone6的摄像头和闪光灯都是圆形,并采用的是单灯设计,摄像头也比较突出。

  而这样的说法在此前日本媒体Macotakara的爆料中有所提及,当时的消息是iPhone6由于机身更纤薄,加上使用的相机模块体积有所增加,所以造成背部的摄像头会微微凸起。

  或将9月面市

  与此同时,有关苹果iPhone6发售时间的传闻也开始见诸媒体报道。根据与苹果有合作关系的俄罗斯零售商Svyaznoy最新披露的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会在今年9月份在当地上市。因此,在外界看来如果此次销售商透露的消息准确,那么则意味着iPhone6的发布日期很可能会提前,因为俄罗斯以往并不是新款iPhone上市的首批市场。

  而根据此前日本媒体《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下一代iPhone,并会提供两种触控屏尺寸选择,并且上游制造商已经开始生产有关组件,包括指纹传感器和液晶驱动芯片等。不过,也有消息披露称,苹果届时有可能仅发布一款4.7英寸屏幕的iPhone6,触控屏更大的版本则会延迟推出。

  • 来源:光明网 作者:水蓝
  • 编辑:汤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