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iPhone 6谍照曝光:形似5S的加大版

  

  苹果今年很可能会推出一款4.7英寸和一款5.5英寸的iPhone,但随着6月/9月发布的时间愈发近,关于这两款新品到底长什么样目前传言再起。根据国外科技网站的报道,近日日本一家保护壳制造商公布了两张新款iPhone的模型谍照,如果该模型的确是按照iPhone 6的外形来制造的话,就再次印证了新款iPhone将采用大屏幕的消息。

  不过,遗憾的是,这一谍照显示,iPhone 6就是iPhone 5S的加大版。通过对比可以看出该模型应该是屏幕尺寸为4.7英寸的新款iPhone,而且外形与iPhone 5S基本一致,只不过尺寸有所增加。另外,该模型的厚度也与iPhone 5S相当。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模型制作材料有所不同,因此模型的尺寸与真机很可能会有所出入。

  尽管在库克任苹果CEO后,苹果的“保密文化”似乎大为削弱,业界关于其新品的“谍照”真实率一向较高,但仍旧不排除苹果iPhone 6发布时与此有较大差别。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