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酷派大神F2真机图现身 确定26日发布

  • 发布时间:2014-08-19 14:22:52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酷派大神F2真机现身:26日发布

  酷派大神F2真机正面

  8月19日消息,酷派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大神F2在发布前爆料不断,今日记者收到消息人士发来这款手机真机照片。

  大神F系列是酷派主打性价比的手机产品,如今已经即将发布第二代产品。之前曾陆续有它的设计图,配置信息等爆出,如今这两张真机图可说是彻底确定了它的外观。

  整体来看,这款手机没有太多复杂设计,前黑后白的设计保持了这个定位手机的特点,但底部的圆环有点意外,仿佛是魅族手机的特点。

酷派大神F2真机正面

  酷派大神F2真机背面

  大神F2的用户界面会采用CoolUI 5.7版本,整体会将更加扁平化,另外将取消二级菜单界面设计,像目前流行的一些第三方ROM靠拢。至于配置,则为5.5英寸屏幕,八核4G双卡设计,2G RAM+16G ROM,1300+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主流的硬件性能配置。

  酷派大神F2将于本月26日正式发布,目前部分媒体已经收到邀请函。微博上部分用户称,大神F2售价将是1288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