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盘古发布iOS8越狱工具 主要针对开发者

  • 发布时间:2014-10-24 07:13: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王磊

  昨天记者了解到,国内苹果越狱团队盘古已发布针对iOS8.0—8.1.x的完美越狱工具,成为全球第一个攻破iOS8的越狱团队。

  越狱是针对iPhone操作系统限制用户存储读写权限的破解操作。盘古团队表示,其发布的系统目前可以越狱安装iOS8.0—8.1系统的iPad、iPhone及iPodtouch等设备。越狱工具大小为33.1MB,操作比较简单,只要下载越狱工具,关闭TouchID指纹识别和查找我的iPhone,点击开始越狱大约5分钟后即可完成越狱。

  不过,该越狱工具目前仍存在一些问题,只能在Windows系统下使用,Mac版还没有放出;另外,苹果越狱用户最为熟悉的破解软件Cydia以及依赖Substrate框架的许多插件都无法在iOS8下使用。对此,盘古团队自己也表示,目前这个版本严格来说是为越狱开发者准备的版本。

  今年6月份时,因为发布了第一个针对iOS7.1.x的越狱工具,来自中国的越狱团队盘古也一下子被越狱界所知晓。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