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小米改走高端路线?超窄边框小米5谍照曝光

  • 发布时间:2014-11-18 15:07: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科技新闻网Digital Trends 11月17日报道,小米的新款旗舰机谍照已曝光。如果图片属实,那小米5应该是无边框的大屏手机,可能会抢尽Galaxy Note 4、LG G3和iPhone 6 Plus的风头。高档智能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了,但对小米来说可不同,小米5很可能终结小米的廉价时代。

资料图

  微博上上传的一系列图片展示了这台新机。小米“mi”的logo在左上角清晰可见,渲染照则清楚地展示了小米5的边框究竟有多窄。有趣的是,可以看到面板底部同小米的其他手机一样,也没有安卓电容键。

  网传小米5的规格为5.5英寸,分辨率为2560 x 1440像素,内置骁龙805处理器,内存3GB。那么问题来了,有这么高的配置,小米还能像以前一样卖低价吗?中国当地报道中分析师指出,新小米成本可能更高,但小米公司应该会同时推出两款旗舰机去补足成本。

  当下正对小米新机的名字展开如火如荼的讨论。小米4S和小米5都广受推崇,但用这两个名字的话两台手机就没法独立开了。小米4S保持着一如既往的中端配置和低价,但小米5却以高成本打入高档手机市场。人们总喜欢拿小米的商业战略同苹果比较,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小米7月才推出小米4,这可是小米目前最高端的手机。所以要看到新机发布还得等好几个月呢。谍照和配置的真实性都尚未核实,一切说不定还只是猜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