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柯达这次卖的不是胶卷 而是1500元的安卓手机

  • 发布时间:2015-01-06 17:13: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传统胶片制造商柯达将会在CES2015上推出其首款Android手机,而今天,这个传闻变成现实了。

  柯达公司推出了旗下首款安卓手机,并命名为Kodak Instamatic 5,其具体配置为:联发科MT6592处理器,5英寸720P屏幕,1GB RAM+8GB ROM,500万前置+1300万后置摄像头。

  外观采用极简设计,而价格则是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47元),会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在欧洲地区发布。虽然配置与国内的魅蓝note和红米Note相差不多,价格比后两者贵了不少,但毕竟柯达是做与相机有关的企业,相信这颗1300万的摄像头会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