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诺基亚智能手机或将亮相CES 由富士康代工

  • 发布时间:2015-01-06 15:48:3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彭琳  责任编辑:汤婧

  据媒体报道,诺基亚最新智能手机NokiaC1可能在2015年1月的CES(国际消费性电子展)亮相。这也是2013年9月诺基亚手机部门被微软收购后,首次在智能手机上有所动作。

  收购时,双方签订合约规定在2016年之前诺基亚不得再生产手机。有消息称,诺基亚找到了另一条生产手机的出路,由富士康代工生产。业内认为,这是诺基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的信号释放。

  另有消息称,Nokia C1将可能在1月的CES国际消费性电子展亮相,届时诺基亚将重返手机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诺基亚在2013年将手机部门卖给了微软公司,当时双方签订合约规定在2016年之前诺基亚不得再生产手机。不过有消息称,诺基亚此次发布的新机型由富士康代工生产。业内认为,这是诺基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的信号明确释放。不过,就目前手机市场发展趋势来说,诺基亚想要异军突起,在各手机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困难重重,需要做不断的努力。

  此外,微软广州负责人向南方日报记者证实,公司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内正式关闭在北京和东莞的手机制造工厂。未来将通过越南河内工厂来保证手机的产能,预计此项调整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完成。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