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微软回归CES 2015展示Surface NFL平板电脑

  • 发布时间:2015-01-06 15:33: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美国科技网站Geekwire1月4日消息,微软今年回归CES,展出与NFL(美国橄榄球联盟)合作的Surface平板电脑。

  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5)于当地时间1月6日-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时隔数年,微软重回了这一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

  在CES上,微软展示了一款NFL定制版的Surface平板电脑,这款产品目前被职业橄榄球运动员和教练所使用。4日下午,微软便在CES Unveiled发布活动上搭建了一个小型展台。这一发布活动吸引了100多家公司,尤其是创业公司在活动上展示自家的新产品。

  此前,微软曾参加CES十年有余,但从几年前开始,微软便不再在CES上发表主题演讲及参加CES主要展区的展示。从那时起,微软参与CES的方式主要为私人会议和私下展示最新的Windows设备。

  早在去年11月,便有媒体评价Surface NFL设备坚固耐用。由于微软已经与NFL达成了价值4亿美元的五年期合同,运动员和教练从本赛季开始,便可以放弃传统的黑白图像记录板,转而使用微软为NFL定制的Surface Pro 2。

  在拉斯维加斯展会现场,微软还带来了Surface NFL平板电脑配套的充电设备推车。在橄榄球比赛进行时,它将被放置在球场边线上。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