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数码 > 平板电脑 > 正文

字号:  

微软Surface Pro 3本月28日上市 中国在列

  • 发布时间:2014-08-07 07:52:38  来源:大河网  作者:谭然  责任编辑:汤婧

    8月7日,微软今日宣布,新一代混合本(平板电脑/笔记本混合设备)Surface Pro 3本月28日将在全球另外25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Surface Pro 3今年6月率先在北美发售,7月登陆日本。微软今日宣布,Surface Pro 3 8月28日还将登陆其他25个市场。

  这25个新市场分别为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中国大陆、丹麦、芬兰、法国、德国、中国香港、爱尔兰、意大利、韩国、卢森堡、马来西亚、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中国台湾、泰国和英国。

  在美国,Surface Pro 3起始售价799美元,在英国的起始售价为639英镑,而澳大利亚的起始售价为979澳元。Surface Pro 3的低端配置采用英特尔i3处理器、64GB存储和4GB RAM,而高端配置为英特尔i7处理器、512GB存储和8GB RAM。

  Surface Pro 3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苹果iPad,后者已控制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约32.5%的市场份额。相比之下,IDC分析师预计,微软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甚至未能跻身前五。

  据微软7月2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8-K文件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第四财季,Surface的销售总额为4.09亿美元。自2012年推出第一代Surface以来,该产品已累计给微软带来约17亿美元的亏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