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苹果iPhone 6 Plus充电爆炸后一分为二

  • 发布时间:2015-02-26 07:21: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由于 iPhone 6 Plus 机身纤薄及尺寸比较大的关係,因此自推出后网上就经常出现拗弯机身的报告,而其他意外则比较少见。不过今日一位台湾用户的 iPhone 6 Plus 却发生了罕见的意外,因为其手机在充电时竟然发生爆炸,最后机身更一分为二。

  这位台湾网民今日在其 Facebook 上大吐苦水,除公开了多张iPhone6 Plus 的「尸骸」照片外,同时还提到「还有人敢买 6 plus 吗?充电爆炸」。据这位苦主提到当时其 iPhone 6 Plus 正在充电,不过忽然间手机却冒出火花,然后「啪」的一声爆炸后手机便一分为二。事故的发生原因未明,不过一般相信应该是电池爆炸才会发生这种问题,此外暂时未知事主是否已经将手机送到 Apple 处维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