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防水新机索尼Xperia M4 Aqua登场 约售2100元

  • 发布时间:2015-03-03 13:46: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尽管旗舰级机型Xperia Z4缺席本次MWC大会,但索尼还是带来了一款具备出色防水性能的中端新机Xperia M4 Aqua。该机的防水级别达到8级,即便在1.5米的水中超过三十分钟也毫发无损,装载有骁龙615处理器和1300万像素Exmor RS 摄像头,并且借助超级省电模式还能够带来两天的电池续航时间。根据索尼官方的安排,该机将在今年春季上市,手机售价为299 欧元,约合人民币2100 元左右。

防水新机索尼Xperia M4 Aqua登场 约售2100元

  出色防水性能

  此次发布的索尼Xperia M4 Aqua在外形上依旧延续了经典OmniBalance语言设计,但在边缘部分引入了更多的弧度,并采用了金属材质边框设计。同时作为索尼推出的一款防水手机,Xperia M4 Aqua虽然采用的是裸露式micro-USB接口,但仍然提供了IP65/8防护等级,即便放入1.5米深的水中三十分钟也没有丝毫问题。

  索尼Xperia M4 Aqua还强化了电池的续航表现,为所配备的2400毫安时电池提供了Battery STAMINA 和 Ultra STAMINA两种省电模式,可帮助优化电池使用和延长续航时间,即便使用两天没有问题。

  骁龙615处理器

  由于定位中端市场,索尼Xperia M4 Aqua的硬件配置不算豪华,装载有5英寸720p(1280×720像素)分辨率触控屏,内置骁龙615八核处理器,提供了2GB RAM和16GB ROM的存储组合。此外,索尼Xperia M4 Aqua还配备有1300 万像素Exmor RS摄像头,支持Superior Auto Mode 超级自动对焦模式,镜头的光圈大小为F/2.0,支持ISO3200的高感。

  索尼Xperia M4 Aqua还搭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88度超广角拍摄和内置美颜拍照和多种相机特效。预装Android 5.0定制系统,支持LTE 4G网络,并提供了白色、黑色、红色和银色等色彩款式可供选择。根据索尼官方的安排,该机将于今年春季出货上市,首批覆盖多达八十个国家,手机售价则为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100元左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