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小辣椒推399元联通双4G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

  • 发布时间:2015-03-31 08:17:52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3月31日讯 日前,中国联通联合国内手机厂商小辣椒,在北京东方红酒店举行了399元的双4G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品鉴会。

  据了解,国民手机是中国联通在获得FDD牌照之后,为推行双4G战略而打造的具备主流配置和超低价格的智能手机,它由联通华盛定制、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制造和生产,并被命名为红辣椒任性版。

  据小辣椒手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定价于399元的“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采用Marvell 1908 64位4G处理器,5.0英寸HD屏幕,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1GB的运行内存和8GB的存储空间。

  这款手机支持联通双4G网络,且兼容移动2、3G网络,是迄今为止终端市场最具性价比的双4G手机之一,大幅降低了双4G手机门槛。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市场部营销部终端销售处负责人表示,国民手机是联通双4G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款机器,它将秉承起开拓市场、扩大FDD市场份额的重责,中国联通希望它能够引爆手机市场,从而更多用户选择网速更好、体验更优、应用更广的双 4G网络。

  红辣椒任性版由中国联通旗下全资终端子公司联通华盛独家定制,采取线上线下一起销售的方式。据透露,未来中国联通还将推出红辣椒任性版的高配版本,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