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三星S6 17日开售 在华启动中文品牌“盖乐世”

  • 发布时间:2015-04-02 07:13: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汤婧

  对在苹果和中国品牌包夹下的三星来说,新的旗舰手机S6和S6edge是不容有失的反攻机会。昨天,三星宣布4月17日将在中国市场开售S6和S6edge,同时还启用了新的手机中文品牌名“盖乐世”。

  本月初在2015MWC上,三星电子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6和采用双曲面屏设计的 S6edge,这也是在去年S5反响不佳后,三星在GalaxyS系列产品上翻身之作。从发布后专业数码媒体和一些业内人士对S6和S6edge的实际试用体验来看,三星在这两款产品上还是赢得了多数的正面评价。

  三星表示,S6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移动双卡版、电信双卡版和全网通双卡版,S6edge则会推出全网通单卡版。这两款手机将于4月3日开启预售,并于4月17日正式销售。

  另外,为了体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三星还将在中国启用高端系列品牌Galaxy的中文品牌“盖乐世”。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