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诺基亚首款安卓机要来了:富士康造 首发中国

  • 发布时间:2015-06-29 15:24:3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外媒NPU报道,知情人士称,诺基亚首款Android手机将由富士康代工,面向中国市场首发。

诺基亚安卓手机:富士康代工 中国首发

  诺基亚安卓手机:富士康代工 中国首发(图片来自NPU)

  诺基亚CEO拉吉夫·苏立上周表示,2016年之后诺基亚将重返智能手机行业,“我们将会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微软公司制造手机,我们将只会设计智能手机,将设计方案和诺基亚的品牌授权给合作伙伴。”

  据悉,诺基亚Android手机的首发市场包括中国、印度以及欧洲一些国家。此外,诺基亚还计划在年底推出全球营销品牌活动和官方产品网站。目前已经有证据表明,诺基亚正在筹划大规模的市场营销活动。

  此前,富士康曾为诺基亚代工生产了诺基亚N1平板电脑,后者也是首款由诺基亚技术部门授权推出的诺基亚设计产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