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苹果发布iPhone 6s:外观不变 配置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9-10 06:48: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9月10日讯 苹果今日在美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新增玫瑰金配色,摄像头升级至1200万像素,并加入3D Touch压力感应触控技术。

  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

  iPhone 6s继续沿袭iPhone 6的外观设计,在银、灰、金的基础上新增玫瑰金配色,外壳换成了7000铝金属材质,饱受诟病的突起摄像头和背后两条非金属带依然保留。

  iPhone 6s支持3D Touch技术,原理与之前苹果在Apple Watch和MacBook上引入的Force Touch基本相同,可以通过用力按压屏幕来触发不同的功能。

  iPhone 6s搭载了苹果第三代64位A9芯片,CPU速度提升70%,GPU图形性能提升90%,内建M9协处理器,支持低功耗语音唤醒。采用第二代Touch ID指纹识别,支持更快的LTE网络。

  iPhone 6s的主摄像头终于升级到12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拍摄和编辑。并且前置摄像头也提升至500万像素,在自拍时可以用屏幕补光。iPhone 6s支持拍摄Live Photo,可以让图片动起来,并且还有声音。

  9月12日起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9月25日正式发售。首发地区包括中国、美国、日本等地区。价格和去年持平,依旧是iPhone 6s 16/64/128GB版分别为5288/6088/6888元,iPhone 6s Plus分别为6088/6888/7788元。

  iPad Pro

  iPad Pro作为全新的产品线,拥有12.9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2732x2068,其上面可以拥有一个全尺寸的键盘,但是宽度与之前Air的高度基本类似,厚度仅为6.9毫米,让你可以像使用MacBook Pro一样使用。

  在性能方面,全新的iPad Pro采用了A9X处理器,较之前的A8X速度提升了两倍,图形处理器方面可以与目前桌面电脑媲美,而续航时间方面可以到10小时左右。

  此外,苹果为iPad Pro设计了一款外接实体键盘,通过磁力链接,iPad Pro可以自行判断启用虚拟键盘还是实体键盘,同时这款键盘也可以作为iPad Pro的保护Cover。

  不仅如此,配合新iPad Pro,苹果还发布了触控笔:Pencil。Pencil设计上与普通铅笔一样,但其笔尖内置有高精度传感器,可以捕捉压,倾斜和轻击等多种动作,并且支持你在手指触控的同时使用。据悉,Pencil的续航时间为几个小时,支持插入iPad Pro充电。

  全新的iPad Pro拥有银色、黑色和太空灰三种颜色,容量上拥有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2GB Wifi版本799美元、128GB Wifi版本949美元、128GB 4G版本1079美元。而同期发布的Pencil售价为99美元,智能键盘售价169美元。以上全部新品均将在十一月正式开卖。

  Apple Watch

  与前几款产品的重大升级不同,Apple Watch仅仅更新了配色,其中加入了阳极电镀铝材质的香槟金与玫瑰金配色,最低售价349美元(约人民币2225元),最高售价17000美元(约人民币108000元)。

  新版Apple Watch将于今天正式发货,而全新的Watch OS2将于9月16日正式上线。

  Apple TV

  Apple TV迎来了重大更新,其中加入了全新遥控器,并支持Siri语音操控,Siri可以跨iTunes、Hulu等内容平台进行搜索。同时遥控器加入触控板,用户可以通过在触控板上滑动操作。

  另外,Apple TV还适配了基于iOS定制的客厅操作系统tvOS和UI界面,主打卡片式图标,白色背景正式取代原有的黑色背景,风格更加清新简约。

  配置方面,新Apple TV搭载64位A8芯片,支持蓝牙4.0、802.11ac Wi-Fi MIMO、红外接收器,后置电源接口、HDMI接口和以太网口。

  遥控器支持蓝牙4.0,配备音量控制键、内置加速器和陀螺仪,单次充电续航时间可以达到3个月。

  据了解,新Apple TV将于10月份在全球80个国家开售,年底将覆盖至100个国家,拥有两个版本,32GB版本售价149美元,64GB售价199美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