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靖王王凯确定为360手机代言人

  • 发布时间:2016-01-14 09:19:48  来源:驱动中国  作者:吴海艳  责任编辑:汤婧

  近年,国产手机流行着一股明星代言风,顺着这股时尚大潮,越来越多的明星投入到了国产手机的代言中。美图手机寻找了当红女艺人Anglebaby做自己的品牌代言人,华为荣耀则选择了当红小生陈坤,一加手机2则选了国民岳父韩寒。

靖王王凯确定为360手机代言人:实力偶像派与360手机相契合

  其实对于手机厂商而言,利用明星代言的号召力来提升自身品牌形象与产品销量是条不错的捷径,可以实现厂商和明星的双赢。然而,是否能在适当的时机选择一个与自己手机品牌气质相符的明星做代言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所选择的明星不仅要在外形气质上和自己产品相符合,还要能够传达品牌文化,同时,所选择的明星还必须具备一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能够利用自身的粉丝效应为厂商和产品带来好的发展。而这样的机缘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靖王王凯确定为360手机代言人:实力偶像派与360手机相契合

  2015年度大戏《琅琊榜》,一经播出 就拥有超高的人气和收视率,其中靖王的扮演者王凯也因为这部剧的热播而迅速走红,拥有超高的人气和粉丝。同时,作为当红小生,王凯不仅拥有青春帅气的外形,同时还具备扎实的演技,是一个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当红艺人。这样的气质和360奇酷手机十分契合,也正是因为如此,360奇酷手机和王凯达成了共识,敲定彼此成为代言人和被代言手机品牌。

靖王王凯确定为360手机代言人:实力偶像派与360手机相契合

  1月14日,360奇酷手机将推出全新产品,而王凯则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发布会。截至目前为止,关于360奇酷即将推出的新机,业界传闻这款新机是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360奇酷手机的二代产品360奇酷手机2,该机不仅会搭载性能强悍的骁龙820处理器,还将配备双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同时还将采用类似三星Edge系列的双侧曲面屏设计,搭载人机分离技术,支持无线快充和有线快充两种模式,整体十分惊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